close
國語金曲獎
光良《不會分離》
阿信《我恨你》
王心淩《熱愛》
溫嵐《熱浪》
F.I.R.《月牙彎》
水木年華《借我一生》
許茹芸《好聽》
薛凱琪《愛麗絲的第一次》
何潔《明明不是ANGEL》
方大同《LOVE SONG》
奧語金曲獎
楊千嬅《All About Love》
容祖兒《零時零分》
鄭融《東京百貨》
側田《男人KTV》
吳雨霏《逼得太緊》
泳兒《花無雪》
衛蘭《無所謂》
鄧麗欣《電燈膽》
陳慧嫺《無名指》
古巨基《愛回家》
最有前途新人組合
香港:Freeze
臺灣:K-ONE
内地:MIRROR MIRROR

新登場歌手
kellyjackie 朱韻詩 VEGA
最有前途女新人
香港:江若琳 裕美 範萱蔚
臺灣:王若琳
内地:張力尹 勵娜
最有前途男新人
香港:陳柏宇 小肥 周柏豪
臺灣:楊綜偉 唐禹哲
内地:俞灏明 王櫟鑫
内地傑出青年歌手獎:何潔
香港傑出青年歌手獎:方力申
臺灣傑出青年歌手獎:阿信
網路人氣男歌手:方大同
網路人氣女歌手:薛凱琪
網路人氣組合:Twins
頸歌王全能藝人獎:薛凱琪
頸歌王飛躍獎:傅穎
頸歌王搖滾歌手:何超儀
最受歡迎和唱歌
光良、衛蘭《童夢》
方力申、鄧麗欣《我的最愛》
裕美、範萱蔚《一起愛》
頸歌K歌金曲
許如芸、阿穆隆《男人女人》
楊千嬅《集體回憶》
衛蘭《無所謂》
最具觀賞性MTV獎
戴夢夢《花木難》
王心淩 《飄飄》
王櫟鑫《再説声sa lang hae yo》
最佳改編歌曲:衛蘭《傻女》
最佳原創歌曲:邰正宵《我不配》
最佳舞臺演绎獎:溫嵐 F.I.R. 衛詩
最暢銷唱片大獎:周傑倫《我很忙》
最佳HIFI歌曲:區小麗《香港心》,詞曲創作:霍建寧
頸歌唱作人王:側田 張繼聰 方大同
亞洲最具人氣新人組合:Super Junior - M
最受歡迎組合
香港:EO2
臺灣:F.I.R.
内地:水木年華
最受歡迎女歌手
香港:楊千嬅
臺灣:王心淩
内地:何潔
最受歡迎男歌手
香港:陳奕迅
臺灣:光良
内地:張敬軒
頸歌后:容祖兒
頸歌王:古巨基
頸歌王至尊歌手:陳慧嫺
觀衆最愛華語經典金曲:陳慧嫺《飄雪》
頸歌王至尊金曲獎:古巨基《愛回家》




ܤ 張力尹 장리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x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